省体育局2017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报告

发布日期:2018-02-28 17:13 信息来源: 河南省体育局

省政府办公厅信息公开办公室: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规范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报送工作的通知》(国发办〔2014〕32号)要求,现将我局2017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情况报告如下:
  一、主动公开情况
  2017年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数为190条。2017年对局系统规范性文件进行了梳理,梳理结果通过河南体育网进行了公布,主动公开的规范性文件数为49件,2017年新制发的规范性文件为2件。
通过政府公报公开政府信息数为0,政府网站(河南体育网)公开政府信息数为190条,政务微博(未开通)公开政府信息数为0条,政务微信(微信公众号:河南省体育局)公开政府信息数66条,其他方式(河南体育手机报)公开政府信息数为62条。
  二、回应解读情况
  2017年度回应公众关注热点或重大舆情数为4次,召开新闻发布会总次数为11次,其中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新闻发布会次数为8次,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次数为0次。政策解读稿件发布数为5篇,微博微信回应事件数为0次,其他方式回应事件数为0次。
  三、依申请公开情况
  2017年收到信息公开申请为3件,申请方式均为网络申请,通过河南体育网提交的信息公开申请。申请办结数为3件,均按时办结,不存在延期情况。对提交的申请均同意答复,不存在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等不公开情况。
  四、行政复议数量
  2017年未收到行政复议申请,无未办结行政复议申请。
  五、行政诉讼数量
  2017年未发生行政诉讼,无未办结行政诉讼。
  六、举报投诉数量
  2017年未收到举办和投诉件。
  七、依申请公开信息收取的费用
  不存在收取费用情况。
  八、机构建设和保障经费情况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负责机构数为1个,未设置政府信息公开查阅点数,从事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人员数为4人,均为兼职人员,政府信息公开专项经费为0元(相关费用均从体育事业费中列支)。
  九、政府信息公开会议和培训情况
2017年召开政府信息公开专题会议数为2次,举办信息员培训班2次,接受培训人数约120人次。
 
 
                                                 2018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