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党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关于法治相关论述

发布日期:2017-12-06 15:15 信息来源: 河南省体育局

  12月1日,省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李俊峰同志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关于法治相关论述,并听取了局系统2017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和依法行政工作汇报。
  会上,省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李俊峰同志再次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省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国家体育总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要求按照党的十九大对体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砥砺奋进。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法治和法治政府的论述。要求全局系统必须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持续深化体育改革发展,推进体育管理体制改革创新,健全完善依法治体新机制,提高依法治体水平,要对其中法治和法治政府建设内容要深刻领会,学深悟透。
  会议强调要按照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增强依法行政的自觉性、紧迫性,进一步深化认识、突出重点、压实责任,提高政府治理能力,加快法治政府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