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体育局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05 16:40 信息来源: 河南省体育局

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党中央、国务院发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决定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对各单位提出以下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各单位要结合实际,迅速制定方案,广泛动员部署。将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列入重要工作日程,建立排查机制。二要充分宣传。组织召开法制宣传课,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平安创建等工作的积极性和公众知晓率。积极宣传国家相关政策法规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张贴统一标语口号、播放电子显示屏等方式,多渠道、多视角、全方位宣传动员,营造氛围,对黑恶势力形成高压态势。三要积极配合。各单位要排查本单位黑恶势力线索,整治单位治安环境,积极配合公安和街道办事处开展排查整治工作。

2018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