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体办〔2018〕10号

发布日期:2018-08-30 16:30 信息来源: 河南省体育局

局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根据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精神,加强全局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组织领导,根据工作需要,决定成立河南省体育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组  长:李俊峰   

副组长:王炳奇  彭亚方  杨中军  黄家明  马宇峰

    张振中  张跃敏

成  员:雷志章  高  伟  李  岩  彭  刚  赵  峻 

赵艳萍  张朝生  王红航  张利丽  李  婕 

史展翔  戴云鹏  牛安林  傅汝成  马全钧 

马延春  李激扬  杨  晓  杨青山  陈  皓

宋应华  宋振启  陈  真  吕济发  王海新

王  勇   李  民   申建立  张  麒   黄  礼

荣长安  刘卫华

领导小组建立联络员制度,联络员由各成员单位办公室主任担任,具体负责日常工作的联系和协调。

二、主要职责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组织领导省体育局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协调解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遇到的重大事项和工作,完成省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和省委、省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工作机构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雷志章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协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和舆论引导工作。


2018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