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14 15:58 信息来源: 局办公室

6月13日,省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局系统主题教育作出安排部署。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旭作动员部署,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王乐新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局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聚焦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聚焦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坚定的使命感勇于担当作为,以主题教育的成果成效推进体育强省、健康中原建设,真正办好人民满意的体育,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体育力量;要加强组织领导,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做到以上率下、统筹兼顾,以高度的责任感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会上,辉县市冀屯镇党委书记赵化录、省武管中心空手道队主教练任晓凤、省射击中心女子步枪项目运动员常静作先进事迹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