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武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21 17:55 信息来源: 省武管中心

6月21日上午,省武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进行全面动员部署。省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第五指导组组长薛国文,省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局第五指导组成员唐岩,中心班子成员马延春、毛玉成、宋合三出席会议。

中心党总支书记毛玉成作动员部署。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省武管中心党总支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体育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万旭局长动员讲话精神,中心班子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部署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在局第五指导组的指导帮助下,迅速开局,高效推进。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担当责任,按时高标准落实规定动作。二要有机结合、深度融合,推动业务工作和主题教育“两不误、两促进”。三要学树典型、精神引领,助推武术事业全面高质量发展。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结合实际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助推武术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体育强省和健康中原建设,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武术力量!

最后,局第五指导组组长薛国文作点评讲话。指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明确要求,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作出的重大部署,中央、省委、省体育局党组先后召开了工作会或动员会,主题教育顺利开题、开局。薛国文对武管中心主题教育开展和中心毛书记所作动员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六点意见: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办人民满意的体育”。二是要抓实一项根本任务,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中华民族伟大梦想共同奋斗”。三是要与武管中心实际结合,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四是要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做到“五转五带头”,“五比一争”。五是要牢牢掌握“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重要环节,贯彻始终。六是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薛国文强调, 要依托党组织,发动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提升认识,行动上抓紧落实,严格标准、突出质量,齐心协力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中心主任马延春主持会议,中心2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