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体育中心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唱《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暨向不文明行为宣战大型倡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8 10:11 信息来源: 省体育中心

按照中心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郑州市迎民族盛会、向不文明行为宣战活动要求,7月16日8点30分,河南省体育中心在南广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唱《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暨向不文明行为宣战大型倡议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及太极拳、广场舞、乒乓球等7支群众健身团体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进行,一是省体育中心志愿者向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和群众分别发放了国旗和向不文明行为宣战倡议书;二是省体育中心职工王玲同志代表全体人员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大家摒弃不文明行为、喜迎民族盛会;三是省体育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和健身群众团体300余人挥舞着手中鲜艳的国旗,共同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生日献上祝福,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结束后,干部职工和群众团体纷纷在大屏幕背景前合影留念并开展交流,表示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落实好主题教育要求,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祖国70华诞。

2019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民族盛会即将开幕之际,省体育中心举办本次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宣传和教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