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9-07-19 17:31 信息来源: 局机关党委

为切实掌握第一手材料,真正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近日,省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围绕分管工作开展专题调研。调研中,领导班子成员力戒形式主义,深入运动队、基层社区和学校等基层单位,从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和体育改革等方面,认真检视反思,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把群众期待摸准,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检视问题清单正逐步转化为成效清单,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各单位各部门还立足实际,创造性开展主题教育。7月19日,省体育局青少处外联处党支部赴定点扶贫村夏邑县太平镇孟李庄村,与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齐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和习近平总书记《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重要文章,与贫困群众、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基层党员代表干部深入交流,认真听取所思所想所盼,在一线发现问题,也在一线解决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助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