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19-08-06 09:13 信息来源: 局办公室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全局系统“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7月中旬以来,省体育局召开专题会议并印发通知,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局系统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入彻查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安全生产管理方面存在的漏洞,夯实了安全生产工作基础。

期间,省体育局成立7个督导检查组,局领导分别带队从制度建设、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综治平安、消防排查、食品安全、网络安全7个方面,对局属单位和机关处室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各督导检查组突出问题导向,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深入场馆、学校、运动员驻地、运动枪弹库、航空机库油库等重点部位场所,全面查找安全生产的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明确整改责任,限定整改时间,有效促进了全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为体育改革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助力全省以好转的安全形势和平安祥和的社会氛围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