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河南省体育局与河南广播电视台合办体育专栏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日期:2019-11-21 16:08 信息来源: 局体育经济管理处(审计处)
一、采购项目名称:河南省体育局与河南广播电视台合办体育专栏
二、项目预算金额:1800000元
三、拟成交供应商名称和地址
名称:河南广播电视台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纬一路2号
四、拟提供货物或服务项目基本情况
河南省体育局与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办一档以体育活动为主要内容的电视栏目。电视体育专栏名称为《河南体育报道》,电视栏目为周播栏目,全年52期,每期30分钟。体育栏目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体育精神、积极传播体育正能量,服务广大体育爱好者,打造河南省的体育传媒品牌。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整合资源、融合发展,推动河南体育与河南广播电视台的深层次合作,在线上线下共同开拓市场,以大赛体育主推群众体育,带动全民健身比赛活动及项目推广,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提高河南体育产业的竞争力。共同研发和播出相关特色节目、特色赛事,繁荣体育消费市场。
五、单一来源原因及相关说明
1、河南广播电视台是河南省唯一的省级电视媒体单位。  
2、河南广播电视台在全省体育领域全方位的宣传报道拥有强大的资源和便利。
3、河南广播电视台体育专栏节目,围绕河南省体育重点工作,以固定时长、周期播出的形式,传播河南体育领域的特色赛事、积极宣传河南省体育领域取得的各项成就。能够为广大体育爱好者和广播、电视观众提供全省范围内最广泛的体育运动信息,传递健身锻炼知识,搭建交流互动平台。
4、河南广播电视台,围绕河南省体育重点工作,以固定时间、版面,利用新媒体传播河南体育领域的特色赛事、活动、健身方法、知识,积极宣传河南省体育领域取得的各项成就和老百姓身边的故事传播正能量。
六、专家论证意见(不少于三名行业技术专家)

专家姓名    郑素侠     邵丽君                      丁桂香

工作单位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体育学院     郑州大学体育学院

职务(职称)教授      副教授                      副教授

七、其他需要公示内容
潜在政府采购供应商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于异议反馈时限内以实名书面(包括联系人、地址、联系电话,经法定代表签字确认加盖单位公章)形式将意见反馈至采购人处。
八、公示期限
2019年11月22日17时23分  至  2019年11月29日17时24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九、异议反馈时限
2019年12月02日00时00分  至  2019年12月04日00时00分
十、联系方式
1. 采购人:河南省体育局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健康路150号
联系人:李惠
联系方式:0371-63862558
2.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河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经三路北25号
联系人:河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
联系方式:0371-65808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