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有才的你 来扮靓航体

发布日期:2020-05-20 09:03 信息来源: 郑州晚报

在不久的将来,当航海体育场再度向河南球迷敞开怀抱的时候,大家可能会发现这个以往极为熟悉的地方有了别样的意味——建业俱乐部决定将航海体育场的二层环廊空间打造成为“建业足球文化涂鸦街区”,为球场穿上一件新装,为主场赋予更多的文化元素。为此,俱乐部将在全网征集优秀作品。

投稿作品须为作者原创,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等相关权利;可涂鸦区域为标准矩形,宽高比例分别为1∶2、1∶3、1∶16三种尺寸,可自行选择、搭配设计创作;投稿作品一律提交电子稿件,文件规格为:JPG图片格式,RGB色彩模式,精度不低于72DPI,图片大小控制在10M以内,并尽量保留分图层源文件,便于后期落地应用;投稿作品时应以word文档形式,提交100~300字的创意设计说明阐述创作理念;作品打包为统一文件压缩包发送至邮箱jianyefc@163.com,标题注明:建业足球涂鸦征集+作者+联系方式。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6月7日截止。

作品入围的作者将获得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官方颁发的纪念奖杯/证书,建业足球25周年纪念专刊,2020赛季中超联赛河南建业队球迷衫及主场门票两张。(郭韬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