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体育手机报第173期

发布日期:2020-06-03 16:53 信息来源: 河南省体育局

banner

  ——主办单位:河南省体育局

  2020年6月1日河南体育手机报 星期一

  【重磅新闻】

  >>习近平寄语广大少年儿童 致以节日祝贺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各族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

  习近平指出,在这次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广大少年儿童也经历了一段特殊时期,不仅亲眼目睹了中国人民众志成城、迎难而上的伟大壮举,而且听从党和政府号召、以实际行动支持抗疫斗争,展现了我国少年儿童的良好精神风貌。详见http://hnsjb.cn/6nEjem。

  〓新闻多看点〓

  ●“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省委书记王国生来到河南省实验小学,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问候。详见http://hnsjb.cn/mqqEFv。

  【今日关注】

  >>超燃!儿童节励志微视频《别样的童年》来了

  童年是充满梦想的,但每个人的梦想又不尽相同。在“六一”儿童节前夕,我们用镜头记录下了河南省体操中心女子青年队的训练日常。

  这群孩子为了攀登体育界高峰,不惜抛洒汗水、拼搏奋斗,留下了一幕幕感人画面,展现了不一样的童年,点击hnsjb.cn/6rUZny观看微视频《别样的童年》。(河南手机报记者 杨致文 翟晨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