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赴圆方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8 08:32 信息来源: 局机关党委

  6月15日下午,省体育局开展“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70余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走进郑州圆方集团,通过实地体验,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重要回信精神,学习借鉴圆方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经验,努力推动局系统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期间,大家走进“薛书记有约”会议室,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观看“薛书记讲党课”视频,了解圆方集团“扛着党旗闯市场”的发展历程。随后,大家有序参观了圆方党建文化长廊、创业纪念馆、微党史国史馆等,重点学习观摩了“战新冠、抗疫情”展教馆,感受“我是党员我先上”的“疫”线最强音。

  通过实地参观、聆听党课、畅谈感悟等,大家一致为圆方集团通过多种载体,创新党的建设,提升党建质量,凝聚奋进力量的好经验、好做法所吸引、感叹、激励,同时被圆方集团在抗疫期间展现的一个个生动场景画面所感动。大家怀着敬仰之情为圆方集团党员突击队不畏生死、不辱使命,始终坚守在一线的勇敢担当和无私奉献点赞,不少同志现场流下了眼泪。

  圆方之行让大家备受鼓舞、备感振奋,也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在平凡岗位上也可以做出不平凡事迹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学习和实践中,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结合体育工作实际,有效推动党的建设与体育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推进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