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陈家沟太极小镇项目启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17:28 信息来源: 焦作市体育局

焦作:陈家沟太极小镇项目启动

  6月29日上午,中国·陈家沟太极小镇奠基仪式在太极拳发源地——温县陈家沟隆重举行。

  中国·陈家沟太极小镇项目是由温县人民政府与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合力打造的,依托太极IP为内核,以“太极+”为发展主线,集“文化体验、休闲度假、商旅培训、康体养身”等功能于一体的国际性太极文化综合体。

  陈家沟太极小镇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500亩,预计投资30亿元,依托太极IP为内核,以“太极+”为发展主线,打造建设集“文化体验、休闲度假、商旅培训、康体养身”等功能于一体的国际性太极文化综合体。以“太极+”为发展主线,围绕“两山两拳”区域生态文化旅游融合示范带建设,发展壮大太极拳文化产业。

  该项目将以“文太极”“武太极”为两翼,以“武太极”引爆“文太极”,以“文太极”催生“武太极”,传承弘扬太极拳文化,倾力打造发源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