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老年人六月线上健身交流活动收官

发布日期:2020-07-28 08:46 信息来源: 省老体协

  近日,河南省老年人持杖健走、气排球、乒乓球、网球等四项线上交流活动圆满结束,共有463人次参加了展示交流。至此,上半年全省老年人线上交流活动全部落幕,13个项目共吸引了全省228个单位次、240个代表队、1410余人次参加了线上展示交流。

全省老年人六月线上健身交流活动收官

  据了解,自5月成功举办老年人广场舞、围棋、象棋、太极拳、柔力球、健身秧歌、健身气功、健身球操、门球等9项交流活动的基础上,河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决定,继续深入贯彻国家体育总局和省体育局的部署要求,6月份持续开展以线上为主的老年人健身交流活动,激发老年人的健身热情和参与兴趣。以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老年体协或省直机关老年体协为单位进行报名参赛,参赛选手均为年龄在60-70岁之间男性老年朋友和55-70岁之间的女性老年朋友。

全省老年人六月线上健身交流活动收官

  本次举办的四项线上交流活动,由河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河南省社会体育事务中心承办,持杖健走项目共有来自全省18个地市的158人参加;气排球项目共有来自全省13个地市的102人参加;乒乓球项目来自全省16个地市的155人参加;网球项目来自全省8个地市的48人参加。

全省老年人六月线上健身交流活动收官

  河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以举办网络赛事、活动、科学健身指导公开课、直播教学栏目等创新的活动形式,丰富的活动内容,并结合项目特点和专业优势,向广大老年群众普及运动项目知识,掌握和提高运动项目技能,增加对运动项目特点、渊源、文化的了解,满足广大老年群众体育健身和对科学健身指导的需求,更好的助力我省老年体育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