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教练组组长杨戟:全力以赴 争取胜利

发布日期:2020-07-30 08:07 信息来源: 郑州日报

  建业联赛首轮开门不爽,让江苏苏宁逆转取胜。昨日下午,建业队与大连人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大连赛区酒店内举行。建业一线队教练组组长杨戟携外援多拉多出席发布会。

  与苏宁的首轮比赛中,多拉多表现出色打进两球,成为全队最耀眼的明星,但还是无法给建业带来一场胜利。对于即将与东道主大连人的关键之战,多拉多说:“全队都非常期待与大连的比赛,因为上一轮我们没有取得想要的结果。这段时间我们针对一些细节做了优化,希望在下场比赛能保持好的一方面,同时改进一些细节,帮助我们取得更好的成绩。”

  与苏宁比赛中,建业队只有伊沃和多拉多两名外援上场,由于卡兰加伤未痊愈,直接影响建业队的攻击力。对于这场与大连的较量,杨戟也是低调中充满期待:“这几天时间我们做了一些工作,首先是总结上轮联赛,然后准备本场比赛。球员方面,巴索戈要看他这两天能不能赶到大连;卡兰加的伤势没有完全康复,具体能不能出场还要看医疗组的评估意见。我们的球员选择并不多,这是实际情况,针对本轮比赛我们还得依靠现有的球员。好的一方面,上轮比赛没有球员受伤。针对大连人队,我们也做了一些相应的部署,他们虽然首轮输球,但是这个队非常有实力,有非常好的教练,5名外援能力也很强,还有很多有特点的年轻球员,在比赛场上非常有纪律性。面对这样的对手,我们首先要做好防守,吸取上轮比赛的教训,在场上要保持注意力集中,防守要更加严密,还要提高中场逼抢的强度。同时,我们要争取打出我们的技战术特点,我们球队上下非常有信心,全力以赴争取比赛的胜利,奉献给我们的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