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射箭训练基地落户焦作

发布日期:2020-07-30 16:27 信息来源: 焦作市体育局

  经焦作市体育局积极推动,近日,河南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与焦作市三利达射箭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设立河南省射箭训练基地,由该公司冠名省射箭队为“河南省三利达射箭队”。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融合社会力量参与竞技体育,推动焦作市体育产业发展,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与市三利达射箭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联合培养我省射箭优秀人才,参加奥运会、全运会等国内外赛事,为国、为省争光。另外,双方还将在新兴业务开发等方面进行更大规模的合作,共同探索竞技体育的深化改革,推动体育产业的健康发展。

  据介绍,焦作市三利达射箭器材股份有限公司位于焦作循环产业集聚区,是专业从事弓、弩、箭及相关产品研发、设计、制造、销售的高科技制造型企业,产品主要用于训练、比赛、休闲、娱乐、健身、收藏等方面,是目前全球唯一有能力生产反曲弓、复合弓、反曲弩、复合弩全系列产品的企业。该公司的全品类弓箭套装产品推动了整个弓箭产业的发展,在技术和应用方面很好的引领了全国射箭市场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