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8月8日到郑州奥体中心畅享激情“全民健身潮”

发布日期:2020-08-05 15:16 信息来源: 郑州日报

  8月8日(本周六),我国将迎来第12个“全民健身日”。作为所有健身爱好者的节日,这一天怎能不通过运动来庆祝?这一天上午9点,“全民健身·健康郑州”2020年郑州市“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暨线上线下群体展演活动,将在郑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北门二层广场隆重启幕。喜欢运动你还等什么,本周六赶快来郑州奥体中心与其他运动爱好者一起动起来,畅享激情的“全民健身潮”吧!

走!8月8日到郑州奥体中心畅享激情“全民健身潮”

  2020年郑州市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暨线上线下群体展演活动,由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郑州市体育局、郑州市卫生和健康委员会、郑州市公安局承办。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全民健身的新特点,本次活动采取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积极探索全民健身活动和培训的新方式,打造网络全民健身活动和培训平台,推广科学健身,预计将有千余人参与其中。

  据了解,8月8日活动当天将进行广播操、武术、瑜伽、广场舞、科学健步走等大型集体展演,以及现代舞、轮滑、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街舞、网球等健身趣味节目展演。同时现场还将搭建健身知识展板、健康中国宣传知识展板,免费发放健身手册,开展体育健身咨询,方便广大市民了解科学健身知识。

走!8月8日到郑州奥体中心畅享激情“全民健身潮”

  活动当天除了丰富多彩的线下展演外,线上展演同样精彩纷呈,居家健身、广播体操、郑州市线上少儿篮球技巧赛等将轮番上演。此外,河南省社会体育事务中心、郑州市体育总会、中原区三级“2020年全民健身日”健身活动展示也将热闹上线。

走!8月8日到郑州奥体中心畅享激情“全民健身潮”

  走过十余年的“全民健身日”,不仅让更多人意识到健身的重要性,而且也带动了更多人参与科学健身,享受健身带来的健康与快乐。由于疫情的原因,今年的“全民健身日”活动注定“与往不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力保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的同时,也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业余生活,充分满足大众的多层次健身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