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全民健身日”分会场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0-08-08 16:19 信息来源: 长垣体育

  今天是全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长垣市举行8月8日“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倡导健身向上的生活方式,让“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幸福”必将更加深入人心,群众崇尚健身、参与健身的氛围更加浓厚,提高人民群众身体素质。

长垣“全民健身日”分会场活动启动

  在展示交流活动中,全市各体育协会、体育社团组织了300余名市民进行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活动展示,精彩纷呈的表演,引起在座嘉宾和群众阵阵叫好声。刚柔并济的太极功夫,动感激情的广场舞,青春激昂的花式篮球,热情洋溢的红歌红舞等活力四射的表演不仅张扬出青少年时尚潮流中的青春个性,也演绎出中老年人活动健身的无穷乐趣,充分诠释出全民健身的意义所在,让人们在健身中体验快乐,获得健康。

长垣“全民健身日”分会场活动启动

  全民健身日活动的开展,即丰富了市民业余文化生活,又有利于身体健康素质的提高,有效推动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展现了长垣市民崇尚健身、积极参与、团结向上、追求健康文明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