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日”省体育中心“很热闹”

发布日期:2020-08-08 17:08 信息来源: 郑州日报

  精湛的足球盘带、激情的广场舞、乐趣多多的趣味比赛……河南省体育中心在8月8日“全民健身日”这一天“很热闹”。500余名全民健身爱好者汇聚一堂,在“热闹”中畅享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省体育局副局长黄家明出席活动。

“全民健身日”省体育中心“很热闹”

  作为郑州市北区市民日常运动健身的一处重要场地,常年坚持免费、低收费政策的河南省体育中心,去年一年接待健身锻炼的人群达126万人次。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省体育中心也曾经长时间关闭。为了满足群众健身锻炼的迫切需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省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和中心园区的健身项目先后在5月16日和18日开放,截止目前据不完全统计,自开放以来到省体育中心锻炼的群众超过了30万人次。

“全民健身日”省体育中心“很热闹”

  据了解,本次2020年河南省体育中心“全民健身日”活动,是今年河南省“全民健身日”活动的分会场之一,以“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为主题。参加展演的500余名全民健身爱好者,来自省体育中心业余体校、全民健身群众团体、以及省体育中心体育培训机构,他们带来的12个节目个个精彩,特别值得一提是,中心体育培训机构组织的篮球、儿童滑步车、趣味轮滑赛等活动,更是让现场观众被孩子们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所感染,纷纷送上点赞的掌声。

“全民健身日”省体育中心“很热闹”

  另据了解,河南省体育中心“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民健身工作稳步复工复业,持续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