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位之战”卡兰加有望复出
建业今晚迎战深圳佳兆业

发布日期:2020-08-10 08:48 信息来源: 郑州日报

  上轮战平两连败的广州富力错失中超联赛首胜之后,今晚,河南建业将迎来另外一支更难缠的南粤之师深圳佳兆业。从积分上看,深圳积3分领先建业1分,这是一场不折不扣的“卡位之战”,谁获胜才有希望闯进小组前四,因此无论建业还是佳兆业,都把胜利当作自己的首要目标。

  这场关键比赛建业队最大利好就是外援卡兰加有望伤愈复出,这样伊沃、多拉多和卡兰加组成的巴西三叉戟使建业队进攻质量将会有明显提升。赛前建业队的战前海报定义为:“越艰险,越向前。”充分表达全体将士面对艰难险阻时对胜利的渴望。而在赛前备战训练中,卡兰加参加训练,并表现出极高的求战欲望,尽管拥有郜林等名将的佳兆业实力不俗,但韧劲十足的中原将士完全有实力与对手掰掰手腕。

  目前3轮过后,建业以2平1负积2分的成绩位列第6;而深圳队则1胜2负积3分排名第5。去年建业队与深圳的客场比赛中,当时王宝山率领的建业队面对急需胜利的深圳队毫不手软以3∶3逼平对手,直接将对手送入降级的尴尬中,如今两队相遇,深圳队更增添了复仇的味道。

  佳兆业上轮对阵广州恒大时因回避条款没有出战的郜林,以及此前有伤的王永珀、张远等,本轮都有望复出。已经攻入3球、状态火热的马里,也有望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除此之外还有从建业走出去的乔巍、徐洋等名将,前三轮比赛他俩都曾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