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日”鹤壁分会场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0-08-10 10:14 信息来源: 鹤壁市教育体育局

  8月8日上午,2020年河南省“全民健身日”活动鹤壁分会场暨鹤壁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在鹤壁市迎宾馆举行。市政府副市长李小莉,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志广等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以“发展群众健身休闲活动、推进全民健身生活化”为主题,由河南省体育局、鹤壁市人民政府主办,鹤壁市教育体育局、鹤壁日报社承办,各县区教体局、鹤壁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等协办。此次活动采用媒体在线播放形式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展示和交流,来自各县区、各级体育协会的千余名健身爱好者在各县区分会场进行了广播体操、体育模特、太极拳、健身气功、空竹、广场舞、曳步舞等健身项目展示,激发全民参与健身的热情。鹤壁日报社在现场全程直播。

  此次活动是特殊时期鹤壁市全民健身活动成果的集中展示,表演者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健康向上的表演展示了体育健身带来的无穷乐趣,也展现了人民群众在面对疫情考验时坚强乐观、不畏艰难的精神面貌,体现了科学健身对提高身体素质、增强抗疫信心的作用。鹤壁市将以此次全民健身日活动为契机,审慎、安全、有序组织开展线上和线下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努力营造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