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全民健身日”暨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0 15:18 信息来源: 兰考县教体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庆祝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8月8日,由兰考县教体局主办的2020年兰考县“全民健身日”暨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活动于8月8日上午九点正式开始。

  我县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全民健身新特点,我们采取线下与线上相结合模式,探索全民健身活动和培训新形式,打造网络全民健身活动和培训平台,推广科学健身。本次活动主要展示健身气功、太极拳等项目,进一步提高市民群众身体素质,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有序推动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来自全县20支健身气功代表队,320名队员参加了展示活动,其中年龄最大的75岁。

  通过举行“全民健身日”活动,满足了人民群众体育健身和对科学健身指导的需求。线上线下齐运动,全民健身享康乐。2020年兰考县“全民健身日”活动“与往不同”,“线上+线下”相结合,通过不同的活动、不同的形式,既丰富了大众的健身生活,增强了身体素质,又在今年这个特殊年份树立了人们顽强乐观、向上向善的生活态度,让“全民健身日”和全民健身理念深植于百姓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