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南太行户外运动嘉年华在八里沟景区盛大开幕

发布日期:2020-08-10 16:25 信息来源: 新乡市体育局

  8月8日,由新乡市体育局、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辉县市人民政府主办的老家河南”河南黄河文化旅游主题系列推广活动—新乡南太行户外运动嘉年华在八里沟景区顺利举行。

  “从黄河之滨,到太行之巅”,此次活动结合徒步、骑行、机车、自驾等四大类,着力打造“揽黄河风情,瞰太行之雄”的户外运动时尚盛会,让人们真正感受绿水青山“动起来”的魅力。

  伴随着气势激昂的武术表演,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出神入化地展现了气贯长虹的太行精神和壮美瑰丽的太行文化。

  征途之旅拉开帷幕,浩浩荡荡的徒步、骑行、自驾队伍有序进入景区,他们将穿越新乡南太行各大景区,参会者们纷纷为自己团队打气并合影留念!他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更领略到了新乡南太行的雄伟和壮美!

  本次“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的组织实施工作,推动了体育+旅游+健康等融合发展,使全民健身的成果真正惠及全体人民,也为助力健康新乡行动和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贡献体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