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娃足球走进贵阳山区献爱心

发布日期:2020-08-11 15:27 信息来源: 郑州日报

  为关爱山区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丰富山区孩子们的暑期文化生活,中央民革决定在贵州纳雍县举办暑期足球夏令营。授民革河南省委邀请,山娃足球爱心团队创始人,河南功勋主帅王随生委派前河南足球名将王瑛和刘翔前往参加一周暑期夏令营活动。8月9日,带着山娃足球爱心人士的浓浓嘱托和真情,王瑛和刘翔启程飞赴贵阳后,又驱车200公里山区公路,最终顺利抵达贵阳纳雍县。

山娃足球走进贵阳山区献爱心

  这次活动除了委派两名专业足球运动进行一周的足球交流之外,一直对山洼足球团队支持的河南省校足办还特意为这次夏令营活动准备了100个足球,40件足球标志服和训练器材,送上拳拳爱心。据了解,这也是继山娃爱心团队走进西藏之后,又一次走出河南,也是受疫情影响2020年山娃足球今年的第一次爱心活动。

山娃足球走进贵阳山区献爱心

  这次一周的夏令营活动,王瑛和刘翔将给山区孩子带去专业的足球训练和理论知识,并将给他们送上丰富多彩的理论实践课,让大山深处的孩子们零距离接触足球,感受足球的魅力,享受足球带来的欢乐。

山娃足球走进贵阳山区献爱心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山娃足球爱心活动今年暂时“搁浅”,这次具有特殊意义的跨省交流活动,得益于民革河南省委的穿针引线,旨在培养山区孩子们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良好精神面貌,更带去河南山娃足球爱心团队的真情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