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杯参赛队伍创历史新高 168支业余劲旅鏖战中原

发布日期:2020-09-10 08:18 信息来源: 郑州晚报

  从“建业杯”因爱而战省业余足球联赛组委会获悉,2020“建业杯”省业余足球联赛的报名工作已经截止。经过组委会的审核,所有参赛队伍的名单已经确定。包括新增的郑州赛区的8支队伍在内,今年的“建业杯”创历史新高,共有168支队伍参赛,是历届参赛队伍规模最大的一届。

  “建业杯”开启报名的消息一经公布,便激起了全省足球爱好者的极高热情,短短4天的报名时间内,组委会共收到383支球队的报名信息,筹建成功进行提交的球队280支,这大大超过了预设的160支队伍规模。组委会经过多方考虑,最终决定在郑州赛区增加8个参赛名额,原因在于作为省会的郑州市,足球爱好者的基数更为庞大,所有赛区中郑州报名的队伍数量也是最多的,同时郑州赛区也是单独的大区,执行单独的赛程,增加名额不会影响比赛的整体进程。按照“先报先得”的原则,经由组委会认真审核后,最终确定了168支队伍的参赛名单。

  由河南省慈善总会、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足协主办,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承办,建业集团提供全额资金支持的“建业杯”今年已经是第三届。根据赛程,9月12日,首阶段的城市预选赛将在省内18个地市全面打响,总冠军将在10月25日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