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副局长杨中军指导协会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7 11:29 信息来源: 省社体中心

  9月16日,河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省社体中心召开。会议听取审议了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协会会费标准、章程修改,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理事会成员和负责人。省体育局副局长杨中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中军对新当选的新一届理事会表示祝贺,并对协会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建设,确保协会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推进社会体育指导员事业发展,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协会工作高质量开展。二要认真履行职责,提高协会人员履职能力,积极开展赛事活动,切实做好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工作,不断提升社会体育指导员质量。三要严格政策纪律,按照省体育局和省民政厅的要求,建立健全规章制度,依法开展各项工作。四要积极开展公益活动,树立服务意识,增强公益功能,担起社会责任,服务全民健身。

  会上,魏治华当选为新一届协会会长,刘保祥、张大超、雷鹏、张东武、赵中岭当选为新一届协会副会长,吕绍晨当选为新一届协会秘书长。

  魏治华表示,将带领大家认真履行职责,扎实推进协会各项工作。一是切实抓好协会自身建设。二是协助体育部门大力推进协会的社会化进程,提高我省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整体水平。三是抓好活动宣传,不断提升社会影响力。四是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比赛,努力打造品牌赛事。五是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提升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群众健身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