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杯”业余联赛 开启淘汰赛

发布日期:2020-09-22 08:11 信息来源: 郑州日报

  9月20日,“建业杯”因爱而战2020全省业余五人制足球联赛开启淘汰赛阶段的较量,除郑州赛区在决出四强之后将直接进入大区赛之外,其余赛区的前两名均全部产生。在20日进行的42场较量中,共打进了264个进球。

  在郑州赛区,友谊长存、一家人足球队、中州联盟、老男孩携手挺进四强。因为郑州赛区同时也是独立大区,所以在决出四强之后,赛程即告“暂停”,四支队伍将于10月17日直接开始大区赛的争夺,届时其他东、西、南、北四个大区的大区赛也将同步开启。

  在其他小组赛最后一轮争夺之后,从各小组脱颖而出的队伍第二天即开始了淘汰赛的争夺,这对队员的体能和技战术水平都是更高的要求。进入到这一阶段,各队之间的实力更加接近,竞争也更加激烈,多场比赛的胜负都只是在一球之间。周口赛区的两场比赛的比分都是1∶0,战局之胶着可见一斑。在济源、平顶山、三门峡、新乡赛区更是上演了点球大战。

  在拥有16支参赛队的洛阳赛区,20日要连续进行两轮淘汰赛产生进入决赛的队伍,杀入4强的球队要经受一天双赛的考验,最终晖道足球和洛阳瀍河显示了强大的实力和十足的韧性,连闯两关,会师决赛。

  本轮过后,9月26日,在国庆长假前的最后一个周末,各赛区将为争夺进军大区赛资格而展开“巅峰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