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乒协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刘国梁到会祝贺

发布日期:2020-09-30 17:24 信息来源: 郑州日报

  9月30日,举国庆祝国庆、中秋双节即将到来之际,河南体育界也迎来了一件大事、喜事。当日上午,河南省乒乓球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平顶山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郑州隆重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河南省乒协领导机构。正在郑州考察2020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办赛事宜的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理事会主席、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亲临大会现场表示祝贺,并为新一届河南省乒协会长王中琪,河南省乒协终身荣誉会长张以祥颁发聘书。新一届河南省乒协将进一步加强对外交流合作,组织举办多层次、多规格的乒乓球赛事,助力打造河南乒乓球新格局,推动乒乓球产业文化向纵深方向发展。

河南省乒协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刘国梁(4987905)-20200930152805.jpg

  全省各地市、各行业、各学校、各俱乐部的嘉宾和会员代表、新闻媒体记者,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河南省乒乓球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

  省体育局局长万旭向河南省乒乓球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强调体育文化的内涵,对新一届乒协提出殷切希望,要为河南争光、为中原出彩多做贡献,同时表示将大力支持协会改革。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审议了《第五届河南省乒乓球协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理事会选举办法》;无记名投票通过了新修订的《河南省乒乓球协会章程》及《会费标准及制定说明》;无记名投票选举出了第六届河南省乒乓球协会理事会理事、监事。在随后举行的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选举新一届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副秘书长及各专项委员会主任和副主任名单。王中琪以全票当选为第六届河南省乒乓球协会会长。

  王中琪在致辞中表示,愿在中国乒协的大力支持、省体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带领大家,为把乒乓球运动打造成中国国家体育名片、为河南加快体育强省、健康中原建设步伐作出积极贡献。

  新一届河南省乒协,将以人才培训、国际交流和品牌赛事为核心,全力推进我省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建立与市场经济体制相适应、符合乒乓球运动发展规律的管理体制,形成依托社会,自我发展,良性循环的运行机制,使河南乒乓球事业再上新台阶。协会将加大会员建设力度,广泛开展群众性乒乓球赛事活动,扩大乒乓球人口数量。通过整合全省各方资源,使我省乒乓球会员数量达到10万人,促进我省乒乓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提高裁判队伍整体水平,开展乒乓进校园活动,打造一批乒乓球特色学校;加强对外合作交流,打造河南乒乓新格局;组织举办多层次、多规格的乒乓球赛事,推动乒乓球产业文化向纵深方向发展。河南省乒协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结束后,河南省乒协与平顶山银行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