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活力中原”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河南省职业社会体育指导员展示交流暨健身教练专业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10-06 08:31 信息来源: 河南社体

  10月5日,2020年“活力中原”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河南省职业社会体育指导员展示交流暨健身教练专业大会在省航海健身园圆满举行。共有10支代表队、100余名专业健身教练同场竞技,共同演绎健身的动感与激情。

2020年“活力中原”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河南省职业社会体育指导员展示交流暨健身教练专业大会圆满落幕

  本次大会由省社体中心主办,省体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承办,省航海健身园协办。设小团体比赛、健身案例比赛两个竞赛目。大会旨在为我省职业社会体育指导员搭建技能展示和学习交流的平台,宣传职业社会体育指导员在科学健身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推动我省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工作的开展。

  健身教练专业大会在我省是首次举办,积极融入“活力中原”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既丰富了活动内容、提升了活动品位,又拉近了群众与健身教练的距离,提高了群众对科学健身的认知度。

  此次大会选拔出的个人前5名、团体前10名,还将代表我省参加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云端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