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地自行车全锦赛“双节”鸣枪 河南健儿日进双金迎“双喜”

发布日期:2020-10-02 08:42 信息来源: 郑州日报

  2020年10月1日,国庆节中秋节同日相逢,本年度全国场地自行车锦标赛也在同一日在山西太原开赛。在这双节并至的喜庆日子里,实力强劲的河南场地自行车健儿也迎来“双喜”——日进双金。

场地自行车全锦赛“双节”鸣枪 河南健儿日(4991078)-20201001191631.jpg

  2020年全国场地自行车锦标赛,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等主办,为期4天,分为成年男、女两大组别,各设8个项目,比赛共有来自北京、天津、上海、河南、山东等地22支代表队的326名运动员参赛,河南省自行车队共派出了包括王丰年、宋超睿、鲍珊菊、郭裕芳等名将在内的20名运动员参赛。河南场地自行车健儿继在不久前结束的2020年中国场地自行车联赛大放异彩后,在10月1日进行的2020年场地自行车全锦赛首日比赛中再度刮起强劲的“河南旋风”——鲍珊菊、郭裕芳在女子团体竞速赛决赛中强势夺冠,这是继两人在2020年中国场地自行车联赛该项目摘金后再度折桂;她俩人还分获女子250米个人计时赛冠、亚军。2020年中国场地自行车联赛,她俩人同样包揽了该项目的金、银牌;张成、刘琦、宗高扬组成的团队则获得了男子团体竞速赛的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