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地自行车全锦赛 河南豪夺8金4银1铜

发布日期:2020-10-12 08:01 信息来源: 郑州日报

  在日前于山西太原落幕的2020年全国场地自行车锦标赛中,河南选手表现出色,豪夺8枚金牌、4枚银牌和1枚铜牌,并打破1项全国纪录。

  2020年全国场地自行车锦标赛,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等主办,为期4天,分为成年男、女两大组别,各设8个项目,共有来自北京、天津、上海、河南、山东等地22支代表队的326名运动员参加。

  河南共有20名选手参赛,4天比赛天天见“金”。首日,鲍珊菊、郭裕芳在女子团体竞速赛中强势夺冠,并分获女子250米个人计时赛冠、亚军;张成、刘琦、宗高扬获得男子团体竞速赛铜牌;次日,鲍珊菊和郭裕芳在女子500米个人计时赛争夺中包揽金、银牌,王丰年、杨懿铭、杨阳、乔玉磊摘得男子团体追逐赛金牌;第三日,郭裕芳、鲍珊菊分获女子争先赛金、银牌,刘琦在男子1公里计时赛角逐中,以1分00秒607的成绩打破了自己保持的1分00秒613的全国纪录强势夺金,王丰年则拿下男子全能赛的金牌;收官日,杨懿铭、杨阳摘得男子麦迪逊赛金牌,宋超睿获得女子凯林赛银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