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业余五人制足球联赛决赛阶段本周六燃战火

发布日期:2020-10-15 08:23 信息来源: 郑州日报

  经过三周的休战期后,“建业杯”因爱而战2020全省业余五人制足球联赛将于17日战火重燃,拉开决赛阶段的战幕。目前大区赛的赛程已经排定,22支队伍将分别在郑州、洛阳、开封、新乡、驻马店五个赛区展开角逐,争夺8个总决赛的席位。

  城市预选赛阶段历经两个周末、四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 22支队伍从18个赛区脱颖而出,获得参加大区赛的资格。这22支队伍将按照建业集团业务区域和地域相近原则,分为东、西、南、北、中五个大区进行大区赛。

  其中,东部赛区为周口、开封、商丘共计3支球队,比赛地点在开封;西部赛区为洛阳(冠军及亚军)、平顶山、三门峡、南阳共计5支球队,比赛地点在洛阳;南部赛区为漯河、驻马店、信阳、许昌共计4支球队,比赛地点在驻马店;北部赛区为安阳、濮阳、焦作、新乡、鹤壁、济源共计6支球队,比赛地点在新乡;中部赛区为郑州,共计4支球队,比赛地点在郑州。按照规程,中部、西部、北部赛区的前两名和南部、东部赛区的第一名将晋级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