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二阶段有序开放球迷观赛 建业招募河南球迷远征助威

发布日期:2020-10-16 08:20 信息来源: 郑州日报

  10月16日至11月12日,中超联赛第二阶段将在苏州、大连两个赛区重燃战火,16支俱乐部也将正式拉开争冠、保级大幕。为了给家乡子弟兵呐喊助威,建业足球俱乐部再次组织河南球迷远征助威团,并发出招募令,征召球迷前往大连,在10月23日当天河南建业与武汉卓尔的比赛中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这也是今年中超联赛建业第二次组织河南球迷前往大连为球队助威。

  在中超第二阶段即将全面开战之时,近日从中国足协传来消息,为更好服务广大球迷,满足球迷现场观赛需求,赛事组委会将结合第一阶段赛事成功开放经验及防疫专家指导意见,在中超联赛第二阶段将继续向球迷观众开放比赛场次。并将以严抓疫情防控为前提,有限增大开放规模,安全、有序组织球迷入场观赛。其中苏州赛区全部场次均将面向球迷开放,大连赛区将开放体育中心体育场、金州体育场两大赛场,入场观众均限制在3000人以内。

  根据中超官方要求,球迷在比赛当天需凭赛区所在地健康码、身份证进场,并佩戴口罩。具体开票形式及观赛要求,将根据属地防疫、安保等相关部门的要求进一步统一安排、动态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