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国少儿线上体育嘉年华圆满收官 南阳获最佳赛区和优秀组织奖

发布日期:2020-10-19 08:14 信息来源: 南阳市体育局

  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指导、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主办的首届“2020全国少儿线上体育嘉年华”活动于8月30日圆满收官。南阳站被评为最佳赛区,南阳市体育局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线上体育嘉年华活动自6月开赛以来,持续两个多月的时间,共有26个省、148个市的近17万个家庭报名参加。本次活动除了幼儿园、学校、体校的少儿参与学习、打卡,体验了不一样的运动训练,还吸引了众多来自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小朋友参与。

  活动根据各分站参赛团体数据、报名打卡数据等综合因素评选出省级广东省站、市级南阳市站、区级鼎城区站为最佳赛区,最佳团体奖100个,并为各分站参与单位颁发优秀组织奖。个人奖项根据各视频的浏览、点赞、评论数据评选出一等奖100名、二等奖200名、三等奖300名,共600位运动小达人。

  首届少儿线上体育嘉年华活动以“少儿运动新平台,暑期运动欢乐多”为主题,旨在倡导:通过组织以少儿线上体育嘉年华为龙头线上亲子活动,发挥引领和示范效应,带动全国亲子体育运动的开展,提高学校、家庭、社会对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关注,广泛发动各地幼儿园、学校、体校、俱乐部等社会组织参与,并开展线上区域联动,让更多的少年儿童运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