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全运”地掷球公开赛在河南理工大学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20 14:47 信息来源: 焦作市体育局

  近日,由焦作市体育局、河南理工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的“我要上全运”地掷球公开赛在河南理工大学南校区地掷球场举办。

微信图片_20201020145317.png

  比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大赛分别设立了大众组和专业组两个组别、小金属地掷球和塑质地掷球两个项目的比赛,有来自河南理工大学全校各个学院的260余人参加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大众组评选出能源学院郭浩等为小金属地掷球比赛男子前八名,资环学院李元茹等为女子前八名;工商管理学院梁亚洲等为塑质地掷球比赛男子前八名,外国语学院杨婷等为女子前八名。专业组中,“扬起风帆”队等获小金属球比赛前四名,“乘风破浪”队等获塑质球比赛前四名。由河南理工大体育学院院长张纳新、地掷球国家队教练王燕为获奖选手颁奖。

微信图片_202010201453171.png

  据悉,本次比赛是河南理工大学“中国掷球青少年培训基地”响应中国掷球协会“我要上全运”2020年系列赛事活动倡议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