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体育局组织观看《夺冠》学习女排精神

发布日期:2020-10-20 16:27 信息来源: 南阳市体育局

  “中国女排没有你,没有我,只有我们。”团队力量一向是成功的基准。10月17日,南阳市体育局组织系统干部职工一起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了电影《夺冠》学习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

南阳市体育局组织观看《夺冠》学习女排精神

  《夺冠》是一部体育题材的电影,有现役和退役女排队员的本色出演,讲述了中国女排从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生死攸关的中巴大战,诠释了在世界排球赛中,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五次蝉联世界冠军,为国争光,为人民建功的传奇经历。在场所有人员的心灵被深深震撼,大家不仅为片中女排精神所展现的强大感召力而激动,更是被影片汇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精神力量而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体育人,此次观影,进一步激发了对自己所从事的工作由衷的热爱之情。

南阳市体育局组织观看《夺冠》学习女排精神

  任何一个成功的背后都要付出努力,付出血和泪的努力。不管是哪个时代的运动员,都很苦。然而吃了这么多苦,没有人退缩。只要穿上战袍,就会在各自的战场上拼尽全力。本次观影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学习机会,也是忙碌工作中的一针强心剂。南阳市体育局将在未来的工作中更加努力,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向女排学习,为建设南阳体育强市奉献自己的一份力,为河南体育事业注入新活力,为中华民族的腾飞顽强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