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开展重阳节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6 11:34 信息来源: 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九九菊花香,浓浓敬老情。10月25日上午,省体育局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开展重阳节健步走活动,局机关离退休人员参加。本次活动由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主办,旨在扎实贯彻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局《关于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我为河山赋能助力”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持续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优良传统,丰富离退休老同志体育文化生活。

微信图片_202010260933368.jpg

  活动期间,老同志迎着旭日、结伴而行,大家精神饱满,欢声笑语,胜似亲人般交流,尽享新时代的美好生活,共叙离退休生活的幸福点滴,共话祖国的繁荣昌盛,气氛热烈而温馨。活动充分展示了省体育局系统离退休老同志良好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不忘初心使命,牢记河山之责,继续为建设体育强省、实现中原更加出彩贡献银发力量的决心。

省体育局开展重阳节健步走活动

  据悉,重阳节前夕,该处还走访、慰问了离休老同志,为他们带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敬老爱老助老氛围。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