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级之后继续努力 建业今日再战富力

发布日期:2020-10-27 08:07 信息来源: 郑州日报

  已经提前保级的四支球队将就中超联赛第九至十二名展开争夺战,今天,河南建业将面对广州富力。目前双方已经卸掉了保级重担,可以轻装上阵,信心十足的建业队将继续努力冲刺好名次。

  随着中超争冠组、保级组第一轮对决结束,恒大、国安、上港、苏宁4支球队成功从争冠组突围,作为联赛四强的他们将向着决赛名额发起冲击。建业淘汰武汉卓尔顺利保级之后,全队卸下了身上的重担,主帅哈维尔甚至在备战时间非常紧张的情况,给全队放了两天假。有这种豁然开朗感觉的还有广州富力,在富力淘汰青岛之后,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说:“成功保级后可以先好好享受胜利和保级带来的喜悦,大家今晚可以喝一杯,释放一下,再好好投入后面的比赛。”

  26日的赛前发布会上,建业主帅哈维尔表示:“目前的赛程比较紧张,留给我们备战的时间很少。但是对于这场比赛,我们有很认真地准备。虽然我们已经完成保级目标,但是我们还不能放松,会尽最大的可能,还是要争取最好的结果。”

  上一场打入世界波进球的王上源表示,完成保级之后,全队正以愉悦的心情在准备比赛:“虽然我们之前已经保级了,但是我们一方面是成绩,一方面是自我提高的要求,每场比赛都是要100%全力对待。所以,在庆祝保级之余,大家也做好了准备,要打好与富力的比赛。”

  在中超第一阶段时,建业对阵同组的富力只取得一平一负的战绩,不过随着新帅哈维尔的到来,球队已经面貌一新,面对善打攻势足球的广州富力,双方可以放开手脚打上一场精彩的对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