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第二届云台山太极拳交流大赛开幕

发布日期:2020-10-27 08:09 信息来源: 焦作市体育局

  10月25日上午,2020年第二届云台山太极拳交流大赛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太极拳名师名家、太极拳爱好者、参赛选手700余人同聚一堂,共襄盛会。

  本次比赛群英荟萃,星光闪耀。众多太极界名家大咖也纷纷到场助阵。武术名家展演环节精彩纷呈,老师们各展武术绝技,为大家奉献一场太极饕餮盛宴,赢得热烈掌声,将活动推向高潮。云台山文武国际学校、沁阳晓峰太极武校的学院精心编排的拳械表演美轮美奂、气势磅礴,充分彰显了武术的精气神和美的艺术享受,为开幕式上演武术天人合一的壮观景象。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北京、广东、辽宁等地39个代表队及个人选手参赛,活动持续至10月28日结束,将在推手、个人器械、个人套路、集体演练等方面进行比赛,可谓是百家争鸣,精彩纷呈,另外活动期间组委会还特邀名师大家对参赛的VIP选手开展明师讲堂,让大家有机会和明师大咖名对面交流学习,历练提升,比赛之余,也特设了世界地质公园云台山的休闲旅游和太极圣地陈家沟的寻根拜访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