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艺体教育社会机构教育成果竞演河南区活动在焦作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27 08:12 信息来源: 焦作市体育局

  10月24日,“2020年全国艺体教育社会机构教育成果竞演”河南区活动在焦作市太极体育中心开幕。

  开幕式上,参赛队精心准备了跆拳舞(操)、围棋、舞蹈、啦啦操、太极拳展示等精彩表演,现场气氛热烈。本次展演有来自于省内外46支队伍800余人参加参加比赛。

  据了解,参赛人员在报名时需要先向组委会提交健康码、个人健康信息表、疫情防控承诺书等,在运动员入口处,设置体温测量点,有序安排参加活动的人员入场。

  本次竞演活动的举行是落实国家体教融合和发展青少年素质教育的一次实践,同时也为全国广大艺体教育社会机构搭建了一个展示教育成果,增进交流提升的平台,共有来自全省18地市的72支代表队参加。

  焦作市体育局副局长宋国宪介绍,“我们承办的全国社会机构艺体表演是社会力量办体育的展现,目的想通过社会力量来办全民健身,使更多地孩子们参加到体育活动,为我们建设健康中国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