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举办庆重阳老年人门球赛

发布日期:2020-10-28 15:04 信息来源: 漯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体育局)

  10月24日至26日,由漯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漯河市体育局主办,漯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漯河市老年体协门球分会协办的2020年庆“重阳”(老年节)漯河市老年人门球赛在供电公司门球场、市建行门球场、邮电花园门球场、市工行门球场四个门球场同时进行,全市20支代表队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本次参与活动的选手皆为老年人,他们个个精神焕发,赛场上,各队的教练员排兵布阵,指挥有方;队员们手握重棰、挥杆对垒、弯腰击球、你攻我守,“过门”、“撞击”、“闪击”……,他们个个精神抖擞、身手矫健,打得非常精彩,赛出了水平和风格,展现了“夕阳红”的活力。经过40场激烈角逐,最终邮电公司、市五中、烟草专卖局、老街办、实验中学、税务局、教育局、实验高中八支代表队获得优胜奖。

  门球运动是集健身性、娱乐性、趣味性、联谊性于一身的老年活动。此次比赛吸引了更多的中老年人投入到门球这项体育健身运动当中,通过交流比赛,真正达到了科学健身、陶冶情操、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