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落幕 三门峡健儿摘金夺银

发布日期:2020-10-28 16:24 信息来源: 三门峡市体育局

  10月27日上午,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省田径管理中心、洛阳市体育局承办的2020年“中国体彩杯”河南省青少年U系列田径锦标赛暨传统项目学校锦标赛在洛阳市宜阳县落下帷幕,三门峡田径健儿收获2金1银1铜的好成绩。

  比赛期间,我市运动健儿们拼搏进取、勇攀高峰,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比赛中。徐冰洁以36分8秒的成绩夺得女子甲组10000米冠军,并达到了国家一级运动员技术等级水平,她还以17分1秒的成绩摘得女子甲组5000米银牌;胡高伊以4分0秒夺得男子甲组1500米冠军,并取得男子甲组800米铜牌。其他选手也获得了两个第5名、三个第7名的好成绩,顺利完成了预期目标,为三门峡市争得了荣誉。

  比赛自10月20日开始,共进行了7天,来自全省2300余名运动健儿在34个比赛项目中进行角逐。通过此次比赛,为我市青少年田径项目运动队提供以赛代练、实战检验、交流互鉴的机会,进一步锻炼了队伍,提升了竞技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