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队员合同年底到期 建业将掀续约潮

发布日期:2020-10-29 11:07 信息来源: 郑州日报

  当建业完成2020年保级大业之后,28日,记者从建业足球俱乐部获悉,建业足球俱乐部日前与巴西外援多拉多续约三年,这也是建业今年的第一项续约,续约至2023年12月31日。

  目前在建业阵中,包括巴索戈、罗歆、陈灏、马兴煜、钟晋宝、杨阔、顾操、韩轩、王国明在内的9名一线队球员合同将于年底到期,而预备队的刘恒和路尧也将合约期满。续约多拉多,只是俱乐部高层着眼明年的一个开始,联赛结束后,建业队首要任务就是与大部分主力续约,确保明年人员框架的完整性。

  多拉多加盟球队至今共出战14场比赛,贡献8粒进球,成为建业锋线上的主要攻击手。2019赛季,刚刚加盟建业的多拉多在联赛首轮出场就为建业攻入一球,但随后腿部受重伤,赛季报销。多拉多伤愈复出后,在本赛季上演了“王者归来”。在联赛中表现出了极强的冲击力和敏锐的门前嗅觉,只是球队第一阶段的整体低迷遮掩了他的光芒。第二阶段首回合,也正是多拉多的进球为球队最终上岸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他已经打进为建业队打进7球,是队内的首席射手。

  而从国安租借过来的舒尼奇,三场比赛发挥出了波黑国脚的水平,赢得了建业、国安两家球迷的好评,只可惜下赛季他大概率要回国安效力。因此要想明显在中超站稳脚跟,物色一名舒尼奇的替身也是俱乐部要做得重要功课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