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总决赛门票开售

发布日期:2020-11-09 08:33 信息来源: 郑州日报

  11月19日,备受关注的交通银行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将在郑州奥体中心体育馆挥拍开赛。本次比赛的门票预售已于11月6日正式开启,想要现场观看比赛的球迷可登录大麦网购买线上预售票。本次比赛门票销售火爆,大家需抓紧时间在线抢购,以免错过现场观看世界顶级乒乓球比赛的机会。

  据了解,本次国际乒联总决赛门票预售开始仅2分钟,99元的惠民票便一购而空,目前VIP球票最受热捧,购票观众主要集中在北京、郑州、上海、深圳、长沙、辽宁等城市和省份。本次总决赛在我国疫情防控取得显著成效下,成为全世界少有的允许观众现场观赛的国际比赛,再加上乒乓球是我国的国球,本身就深受大众喜爱,这些原因也促成了本次总决赛备受追捧。比赛票务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赛事的临近,将出现一票难求的局面,他也提醒广大球迷抓紧时间购票,以免错过现场观看世界顶级乒乓球比赛的机会。观众可以在大麦网线上购买八分之一决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决赛门票,目前支持选定票价区域;赛前会进行运动员抽签,以抽签结果决定球员比赛场次。

  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共有来自世界各地19个乒乓球协会的32名男、女乒乓球高手参赛,中国乒乓球队将派出樊振东、马龙、许昕、林高远,陈梦、孙颖莎、王曼昱、王艺迪共8人参与角逐。作为去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男、女单打冠军,樊振东和陈梦也期待着能再度在郑州奥体中心体育馆捧起冠军奖杯。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李宁·红双喜杯·中州博冠全国乒乓球“业余球王”总决赛,也将于11月18日至11月21日在郑州奥体中心综合训练馆举行。与去年一样,“乒乓双赛”的盛况将再现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