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总决赛开票

发布日期:2020-11-13 08:07 信息来源: 郑州日报

  11月19日,中国郑州·交通银行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将在郑州奥体中心体育馆挥拍开赛。作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后我国举办的首场允许观众现场观赛的国际性体育赛事,本次总决赛的票务销售备受广大乒乓球迷关注。昨日上午,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执委会在郑州奥体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开票仪式,并在现场开出了本次比赛的001号门票。想要现场观看本次总决赛的观众,可登录大麦网在线购票或在11月19日至11月22日比赛期间在郑州奥体中心体育馆现场购票。

  据了解,11月6日,本次国际乒联总决赛门票预售已在大麦网开启,观众通过大麦网在线购买1/8决赛、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门票,目前支持选定票价区域,赛前将根据抽签结果决定参赛球员比赛场次。本次总决赛1/8决赛、1/4决赛分为99元、199元、299元、399元、599元五级票段;半决赛、决赛分为199元、299元、399元、599元、799元五级票段。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国际乒联总决赛门票销售得到了球迷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响应,11月6日门票预售开始两分钟,99元惠民票便一购而空。11月6日至今,本次比赛门票连续6天占据体育赛事销售排行榜第1名,购票观众来自北京、上海、辽宁等国内多个省市。此外,合作单位的团购也十分顺利,达成了多个团购合作意向。

  本次国际乒联总决赛运营方中州博冠体育发展(河南)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总决赛开赛时间日益临近,票务将转向现场服务,执委会承诺,将会为观众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球迷安全、顺利观赛,满意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