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管理人员培训班在郑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16 08:23 信息来源: 郑州日报

  体教融合大背景下,如何促进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健康发展?疫情防控常态下,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又会有怎样的发展方向和机遇?为进一步提升全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管理人员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促进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健康发展和高质量发展,11月14日,2020年河南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管理人员培训班在郑州格瑞斯国际酒店举办。

微信图片_20201115103241.jpg

  本次培训班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天运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承办。各省辖市、省直管县体育主管部门推荐的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管理人员近30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关于新时代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管理与创新发展,关于新时代体教融合、政策分析与创新发展,关于体教融合背景下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发展机遇,关于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发展机制与内部治理,关于塑造青少年身体素养理念和培育路径等内容,成为培训班的探讨热点。各位专家以授课和互动交流的方式进行答疑解惑。培训班还对俱乐部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及典型经验展开了研讨与交流。

  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赵艳萍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有针对性和实用性的培训活动,在全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政策解读与内部治理,质量提升和活动开展,功能定位与价值创造,以及青少年选材与培养、俱乐部的运营与发展等方面起到增才增智的提升作用,切实推进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健康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