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河南省U17足球锦标赛在南阳市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20-11-20 10:14 信息来源: 南阳网

  11月19日上午,2020河南省U17足球锦标赛在南阳市圆满落下帷幕。作为东道主的南阳队获得本次比赛男子组的第七名。赛事自11月11日开始持续至11月19日,分别进行了男子和女子两个组别的比拼。来自河南省各地市26支队伍共600多名运动员经过64场激烈对决,最终,郑州代表队荣获男子组冠军,河南省体育中学代表队荣获女子组冠军。

  据悉,本次赛事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是河南省青少年年度足球项目最高水平的比赛。也是南阳市有史以来承办的最高水平足球赛事。近年来,南阳市体育局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普及足球运动,着力打造市青少年体育竞赛平台,本次比赛男子组所在的南阳市(鸟巢)体育场天然草坪足球场,由该市体育局投资495万元升级改造,达到国家一级场地标准认证,为南阳市承办更高级别的体育赛事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