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女排拿下联赛第二胜

发布日期:2020-11-25 08:28 信息来源: 郑州日报

  2020~2021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目前正在广东江门展开第二阶段的火热角逐,在已经结束的本阶段第四个比赛日的较量中,年轻球员担纲的河南女排经过5局鏖战,最终以3∶2力克福建女排,拿下赛季第二场胜利。

  本赛季女排超级联赛采取空场赛会制,共分三个阶段进行。

  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年轻的河南女排由于实力和经验等方面与同组实力派对手相比还有明显差距,仅仅取得了战胜河北女排这唯一一场胜利,排名A组倒数第二位,未尝胜绩的河北女排排名A组垫底。进入第二阶段后,河南女排与B组球队辽宁、北京、山东已经有过交锋,但还是由于实力不济,均未取胜。

  第二阶段第四个比赛日,面对第一阶段身处B组仅取得一场胜利的福建女排,河南女排的姑娘们丝毫不敢怠慢,毕竟对手阵中还有林莉、郑益昕两位中国女排国手,实力占优。比赛中,河南女排不畏强敌,敢打敢拼,最终以3∶2力克对手,取得了本赛季女排超级联赛的第二场胜利。

  中国女排队长、河南姑娘朱婷临时转会的天津女排战斗力强劲,进入第二阶段后连战连捷,目前已经上升至本赛季女排超级联赛积分榜的首位,朝着成功卫冕迈着坚实而稳健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