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L第二阶段即将开打

发布日期:2020-11-25 08:29 信息来源: 郑州日报

  昨日,河南赊店老酒男篮踏上了兵发陕西的征程,出战即将于11月27日在陕西铜川开打的2020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联赛)常规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在此前于武汉结束的第一阶段比赛中,河南男篮取得了3胜7负积13分的战绩,暂列联赛积分榜第八位。

  本赛季NBL联赛采用赛会制,分为常规赛和季后赛两阶段进行。10月25日至11月15日第一阶段常规赛已在湖北武汉进行;11月27日至12月18日是第二阶段常规赛将在陕西铜川进行;12月21日至12月30日为季后赛,举办地点待定。排名常规赛前八名的球队将进入季后赛,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采用单场淘汰制,总决赛则采用三战两胜制。

  据了解,原本本赛季NBL联赛常规赛第二阶段将于11月19日至12月10日在安徽亳州进行,不过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第二阶段比赛不得不延期和易地。经过中国篮协及各方的努力,最终确定联赛常规赛第二阶段将于11月27日至12月18日在陕西铜川进行。

  河南男篮在第一阶段常规赛中仅仅取得了3胜7负的战绩,这样战绩显然无法与河南男篮这支NBL劲旅的身份相匹配。“第二阶段的比赛我们要争取更多的胜利,打出自身的真实实力。我们的目标不会改变,先打进八强争取更好的名次。”河南男篮主教练李维纲满怀信心地说。